浊恶世

玩的
写东西只为自己开心
慎fo⸝⸝⸝⸝◟̆◞̆♡

【鸣佐】楼上的邻居老是制造噪音01


*乐队主唱鸣x作家佐
*ooc注意
*佐视角 放飞自我的产物,最近可能有病!
食用愉快




【吐槽】楼上的邻居老是制造噪音

0 L 千鸟(楼主)

RT,最近因为工作需要换了房子,搬过来之后几乎每天都能听到楼上的噪音,当初房东还信誓旦旦跟我保证房子隔音效果很好,所以我才下决心租下这里的,当然也可能是楼上动静实在太大,所以即使隔音效果很好也扛不住,有时候是踩地板发出的“咚咚咚”的声音,有时候是瞎弹吉他的声音……真的很困扰。

1L 飞星如恨

不知道说什么,先占个沙发

2L 清月旧梦

心疼楼主,之前也经历过,我楼上是一个母亲带七八岁的两个孩子住的,上去交涉也不理,最后受不了就搬走了。楼主可以先去跟楼上说说,实在不行再做其他打算吧。

3L 吃糖小女孩

混个经验踩一脚就跑~

4L 黑涩费螺丝钉

对这样的人就要以暴制暴,干脆网购一个天花板神器也让他体验体验

5L 千鸟(楼主)

回复2L:正打算上去说说看,希望对方是个能听进去话的人。

回复4L:不喜欢以暴制暴,感觉也挺不好的。

6L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楼主看来是个很讲道理的人,蛮好,等楼主的结果。

7L Sakura

千鸟君居然发帖了??一直以为是个闲置号而已???

8L 好朋友连连看

楼上是楼主熟人吗?

9L 见习魔法师水水

出现了!所谓的10L之内必出现一个楼主熟人的万年不变定律!请把话筒递给7L!

10L Sakura

呃……我和楼主不太熟,只是认识而已,他本人不像是会发帖的人,当初问他账号的时候还以为只是随便给了我个不用的闲置号……所以看到他发帖有些惊讶而已。

11L 清月旧梦

希望楼主能成功交涉,不要和邻居闹得太僵,毕竟可能还是少不了邻里之间的交流……

12L 桂皮八角爆香

等楼主回来交代战况,总觉得局势不容乐观,要是对方是不讲理的人就不好办了,感觉楼主的战斗力不是很高。

13L 冷西皮我的爱

感觉sakura酱很关心楼主,会不会……

14L 黑涩费螺丝钉

楼上收起你的cp脑吧,sakura都说了两人不熟吧,还在yy什么

15L 冷西皮我的爱

楼上涩费大哥说话能不能不要这么冲,招你惹你了?

16L Sakura

怎么还吵起来了……现在还是关心关心楼主的情况吧,时间过去这么久了,怎么还没有动静啊……

17L 黑涩费螺丝钉

……我说话很冲吗,平时我就这样也没人说我啊

18L 冷西皮我的爱

涩费大哥还是个天然呆…… 没人说你可能只是你看起来太涩费了所以不敢说吧

19L 无辜卷入战争

嗑瓜子看戏,正好楼主还没回来,聊以自娱~

20L 飞星如恨

希望楼主快点回来,报个平安,一直不出声总让人很不安

21L 见习魔法师水水

说不定楼主只是困了在睡觉而已,大家不要瞎担心啦

22L 千鸟(楼主)

我回来了,并没有在睡觉,去楼上找那人谈了谈。感觉人还不错,也跟我保证以后会注意,好像是还以为楼下没住户才这样的。而且他是因为工作原因才这样的,我也能理解,只要今后不太过分我都可以忍忍的。

回复10L:并不是闲置号,只是我习惯潜水,平时也只用来看帖而已。

回复11L:感谢关心,没有闹僵。

回复12L:感觉人不错,战斗力看起来也不低。

回复13L:我和sakura只是同学关系而已,没什么别的了。

23L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总算回来了,交涉成功就好。

24L 清月旧梦

恭喜楼主不用再受噪音影响~不过什么工作会这样啊,很好奇。

25L 最讨厌鱼罐头啦

同好奇,楼主不会被骗了吧。

26L 千鸟(楼主)

应该不会吧,看他样子挺真诚的,不像是在骗人。

27L 冷西皮我的爱

总觉得楼主这种性格有些太纯粹了,被骗也不是不可能哦

28L Sakura

被本人说只是同学关系还真是有一点难受,当初我可好好告白了……虽说被拒绝了……

29L 黑涩费螺丝钉

还真被说中了??不过告白被拒不还是同学关系吗,楼主没说错

30L 冷西皮我的爱

哇,我的直觉真是准得不一般,很开心了。

31L 千千结QVQ

求问工作是什么qwq,不然总有些不信楼上会悔改 _(:з」∠)_

32L 千鸟(楼主)

既然你们都想知道,那我就说了。他说他是乐队主唱兼舞蹈老师,所以经常利用空闲时间在家里练舞以及练吉他写歌之类的。

33L 桂皮八角爆香

!!!这戏剧般的展开??有一种命中注定的感觉!

34L 炮炮的千机匣

哇!一直潜水,看到这儿忍不住了出来吱一声,求楼主深扒是哪只乐队嗷嗷嗷

35L 永远的贞德

求深扒!

36L Hucod

求深扒!

37L 熟读并背诵全文

求深扒!

38L 往深处去

求深扒!

……

52L 露露露露露

求深扒!

53L 黑涩费螺丝钉

……原来这么多潜水的???楼主只是来吐槽的你们这样很过分吧

54L 冷西皮我的爱

同意涩费大哥,先不说楼主自己,对那个主唱来说也跟过分了

55L 千千结QVQ

对呀,大家不要这样嘛qaq,感觉强人所难了 _(:з」∠)_

56L 千鸟(楼主)

我不会说的,这贴也废了吧。

57L 永远的贞德

用不着废帖吧,不说就算了嘛,平时更点日常什么的也很好啊,楼主看我真诚的眼神嘤嘤嘤 (⸝⸝⸝ᵒ̴̶̷̥́ ⌑ ᵒ̴̶̷̣̥̀⸝⸝⸝)

58L 飞星如恨

求不废帖,这论坛需要新鲜血液!楼主你看,很久没有这么多潜水的人出现了,你就别废帖了,想起来就上来更点日常吧,有其他困扰也可以来跟大家吐槽

59L Sakura

大家真热情……不知道千鸟君怎么想的

60L 千千结QVQ

我也希望楼主不废帖的说QAQ

61L 好朋友连连看

别废帖啦,怎么说也算是有缘吧!偶尔上来看看大家吹水岂不是美滋滋~

62L 炮炮的千机匣

楼主不愿意就算啦 是我唐突了 抱歉

63L 鱼香肉丝冒菜水煮鱼

楼主不用这样呀,偶尔说说日常也很好!

64L 梧桐灯

楼上的id…看饿了……

65L 墙壁君

看饿+1

66L 与世隔绝

来看解决方法的,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67L 空气

一年后……

68L 清月旧梦

楼上吓我一跳……才过了一天好吗?

69L 黑涩费螺丝钉

楼主真的弃帖了吗

70L 冷西皮我的爱

楼主真的弃帖了吗

71L 垃圾桶

emmmm……我发现只要涩费大哥或者冷西皮妹子其中一人出现,另一人必定出现……

72L 水煮白菜难吃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73L 见习魔法师水水

???之前不是还对着干吗?这样真的好?

74L 蜗牛一步一步

我去,楼主是再世月老吧,这还没一百楼就已经成了一对了?

75L 千千结QVQ

恭喜恭喜!

76L 千鸟(楼主)

…………

77L 飞星如恨

惊现楼主!

78L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捕捉楼主!

79L 桂皮八角爆香

捉住楼主!顺便祝福涩费大哥和冷西皮妹子!

80L 给我一根杠杆

求楼主赐福!我要去给妹子表白了

81L 清月旧梦

真的拿楼主当月老使啊……不过还是祝你成功!

82L 草莓威化饼干

震惊!吐槽贴竟沦为结缘帖,原因竟是……

83L 千鸟(楼主)

你们都别闹,什么月老,想太多。

84L 黑涩费螺丝钉

嗯……我们确实聊到一起了 多谢兄弟

85L 飞星如恨

!!!真的!!

86L 好朋友连连看

哇!我是不是也要求赐福,不过歪楼太严重了2333

87L 千鸟(楼主)

算了,随便你们,今晚有朋友约我去看演唱会,回来再说。

88L 笛声扰耳

楼主玩的愉快!记得回来更贴~

89L 冷西皮我的爱

哇!演唱会,乐队主唱,谁来救救我的脑洞。

90L 好朋友连连看

又一个发现华点的!妹子直觉那么准!

91L 爱在西元前

89L说出的是真相吗?求楼主解答!

92L 酸奶柜子

这样一说真的,太巧了吧。

93L 清月旧梦

总感觉真相就是这样……不知道楼主知不知道。

94L 黑涩费螺丝钉

……你们又开始yy了 给楼主一片干净的天空吧

95L 蜗牛一步一步

现在只有楼主自己知道什么情况了。

96L 千鸟(楼主)

……你们怎么那么能想?我等人的时候无聊上来看了一眼,你们就又……怎么想也不可能这么巧吧?

97L 千千结QVQ

总觉得楼主立下了一个flag _(:з」∠)_

98L 穿过你嗯黑发的我的手

我也觉得楼主立下了一个flag

99L 飞星如恨

同感!

100L 鱼香肉丝冒菜水煮鱼

什么展开!楼主约会了?和那个主唱?

101L 无辜卷入战争

……楼上的理解力是不是出了些许问题,而且还不知道主唱和楼主的性别,这样真的好吗

102L 鱼香肉丝冒菜水煮鱼

我居然抢了100L,给楼主道歉,只是粗略看了一眼太激动了……

103L 见习魔法师水水

还是只能等楼主的消息,随意猜测是不好滴同志们

104L 黑涩费螺丝钉

同意楼上

105L 屠龙宝刀

有人能告诉我这个帖子是什么情况吗

106L 六级不过不改名

题目不是写得很清楚吗,吐槽贴

107L 千鸟(楼主)
…………

108L 爱在西元前

有人能解读一下楼主这串省略号的意味吗!!我想得对吗!

109L 冷西皮我的爱

我觉得应该是我们之前猜的猜对了…… 楼主此时心情复杂,以一串省略号表达自己的心境。

110L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楼上阅读理解满分!楼主的flag啊~

-TBC-


2017-08-31 /  标签 : 鸣佐 92 2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