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恶世

玩的
写东西只为自己开心
慎fo⸝⸝⸝⸝◟̆◞̆♡

【鸣佐】光源29

29  没有说出口的话

 

他不知道那个吻到底是怎么回事,即使只是稍微碰到了也好,让佐助的心情有了变化,不知道该怎么言说。

 

【喝醉了把我当成别人了吗?】这样想着逐渐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鸣人还是照旧说了“早上好”,然后招呼他去吃早餐,和以前没什么不同。

 

【是想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吗?】佐助一边把三明治往嘴巴里塞一边这样想着,也没什么,自己也不会把这种事放在心上不是吗。

 

“那个……” 鸣人开口的时候,佐助发觉自己的心跳有些加速。

 

【是要说这件事吗?】

 

“佐助,我昨天听鹿丸说你问了他关于我的事情?”犹豫了半天的鸣人还是开口问了他。

 

“稍微有些好奇就去问了。”强作镇定的吞下了嘴里的三明治说着,没有发现自己的声音都有些发颤。

 

“你在紧张吗?我又不会对你做奇怪的事,不要那么紧张。”安抚似的说着,其实他的话里也有些试探的意味,他不确定佐助是不是在生气,对于昨天夜里的事。

 

“……”佐助没有回答,却微微皱了皱眉,鸣人把这个细微的动作看在眼里,心里觉得他一定觉得自己昨天的行为很恶心吧。

 

不知道为什么,鸣人的心里不安极了,就因为那样一个微小的面部表情自己竟然在乎成这样了吗,害怕佐助厌恶自己,害怕佐助不会再愿意和自己做朋友,害怕佐助会对自己敬而远之。

 

【一定要继续和佐助做朋友才行。】鸣人昨天想了一夜自己为什么会做那样的事,发现了自己对于佐助那近乎执着的感情,小心翼翼的想要继续维持现在这样的关系,他害怕要是真的捅破了那层窗户纸,他和佐助,会连朋友都做不了吧。

 

他不想失去佐助。

 

很快就到了开学,鸣人已经在计划着搬回宿舍了,跟鹿丸和我爱罗说了之后两人皆是无奈摊手然后对他说“欢迎回来”。

 

开学后的第一天,鸣人没有回去,他打了电话告诉佐助说要呆在学校赶论文,所以回去不了,大概有一周的时间都会这样,佐助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淡淡的“哦”了一声,看了佐助的反应鸣更加确信他的决定是正确的。

 

事实上鸣人确实在写论文,不过天刚暗些他就回到了寝室,他笑嘻嘻的跟我爱罗和鹿丸说要占用他们两人其中一人的床,鹿丸瘪瘪嘴,我爱罗却不咸不淡的说可以。

 

自然而然的鸣人和我爱罗挤了一张床,实际上我爱罗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鸣人是他喜欢的人,谁跟自己喜欢的人睡在一张床上还能坦然自若呢。

 

明明两个人晚上睡觉的时候是背靠着背的,到了早上不知为什么就变成面对面了,我爱罗比鸣人先醒,看着眼前鸣人的脸,他只觉得有些不真实。

 

他叹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起身,洗漱好了就坐在书桌前发呆,猜测着鸣人又想要搬回寝室的缘由,应该是因为佐助吧。

 

八点多的时候四个人已经都起床了,鸣人刚坐下准备继续写论文就听到一阵敲门声,靠近门口的宁次起身开了门,牙吵吵嚷嚷地说知道鸣人前辈回来寝室了就过来看看还给大家带了早餐之类的,本来想等到中午一起去吃的四个人也接过了他带来的早餐吃了起来。

 

“那我先去上课啦!”

 

“去吧,大三的我们可已经没什么课了啊我说,小心迟到哦!”鸣人一边吃早餐一边看着电脑屏幕上各种资料,还不忘提醒一下可爱的后辈。

 

就这样一连几天鸣人都没有回过佐助在的那个家,一直呆在寝室和我爱罗挤一张床,牙偶尔也会买早餐带给他们。

 

尽管鸣人装作十分适应的样子,心里却十分烦闷,见不到佐助的时候他的心里就好像被野猫不停的挠着一样,难受得很。可是他怎么也找不到什么能和佐助见面的理由,闲下来的时候会去绘画部的门口转转也会去摄影部的部活室看看,可是哪里都见不到佐助,他的心在动摇,没想到见不到佐助这样的事会对他的影响这么大。

 

佐助这边也好不到哪里去,虽说前两天都没什么感觉,甚至觉得没有鸣人吵吵嚷嚷清净了许多,时间一长,佐助就有些懵了,老师讲什么都听不进去,连水月和重吾都问他是不是遇到什么棘手的事情了,他只是连连摇头。

 

牙见他这个样子,就问佐助一个人住的感觉是不是超爽,他哪里知道这正是佐助此时在烦恼的事情。

 

“鸣人前辈可是在寝室和别的人挤在一张床上啊,相比起来,佐助你不是爽得多嘛。”

 

“你知道吗?”佐助尽力装作不在意的样子问他,

 

“是啊,我经常送早餐给他们,好像是和那个红色头发的叫什么来着……”佐助听到这里就已经完全听不见他后面说了什么了,重点只停留在他和我爱罗已经同榻而眠了,他咧起嘴角苦笑了一下。

 

【果然是把自己当成别人才会做那种事吧。】

 

周末的时候,鸣人本来是想趁着佐助睡觉的时候回去收拾行李的,可他没料到佐助就这样躺在客厅的沙发上,这次连那张薄薄的空调被也没有盖。

 

他轻手轻脚的像以前一样拿了被子搭在佐助身上才去他的房间小心翼翼的把门关好才收拾行李,他担心吵醒佐助,又担心见到佐助那张脸会不想再搬回去。

 

在衣柜翻翻找找,最后终于又用他的大行李箱装下了衣物,松松垮垮的勉强凑了一箱,他收拾好转过身,看见刚才关好的门虚掩着,正觉得奇怪,就看见佐助穿着单薄的针织衫站在门外,也不知道站了有多久。

 

他瞬间有些慌,要是佐助开口让他留下来,他可是会毫不犹豫的留下来的。

 

【怎么可能嘛,佐助不可能开口让我留下来的。】

 

“你……”

“你……”

 

一向没什么默契的两人此时同时开口了,然后房间里迅速恢复了安静。

 

“我先说吧,最近写论文太忙了啊我说,所以想再搬回寝室住一段时间。”

 

“哦。”

 

“佐助想说什么?”

 

“没什么”

 

“佐助我说你啊,我不在这边的时候你也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说起来我很担心你啊……”

 

【担心的话留下来不就好了】

 

“虽然我也不想搬出去,但是啊老师那边催着交论文啊……”

 

【那种东西这边不能写吗】

 

“我偶尔会过来看看你,啊对了,搬出去又不是见不到了……”

 

【偶尔过来算什么啊】

 

“要是房租不够的话,我可以继续垫的……”

 

【那种事情怎么样都好】

 

“那我走了,再见啊佐助,别忘记来找我哦”

 

【……】


2016-01-11 /  标签 : 鸣佐 11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