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恶世

玩的
写东西只为自己开心
慎fo⸝⸝⸝⸝◟̆◞̆♡

【鸣佐】日记


*ooc注意
*两人都是初中生

七夕快乐and食用愉快ww

这天太阳已经落山,漩涡鸣人因为踢足球弄坏了教室的一扇窗户,于是被罚了做一个星期值日。

他手握扫把,鬼画符似的在地上胡乱扫着,地上的尘土被他用扫把扬了起来,想扯了衣角捂住口鼻再继续打扫的,低头的时候看见了掉在地上的黑色笔记本。

鸣人把它捡了起来,看起来规规整整的,总觉得在哪里见过,纠结着要不要打开看看,最终还是下了决心翻开了第一页,扉页上写着五个小字:宇智波佐助。

看到这五个字,漩涡鸣人的脑子里轰地一声炸响了,死对头,我倒要看看你的日记本里都写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

xx年8月1日 星期二 晴

漩涡鸣人那个吊车尾的,开学第一天就迟到,果然活该每次都最后一名。

翻到第一页,就看到了这样针对他的内容,宇智波佐助果然是他的死对头!以后绝不给他好果子吃!忍着心里的愤怒又翻开了下一页。

xx年8月2日 星期三 阴

呵,今天漩涡鸣人因为上课吃零食被老师罚站了,还要抄课文20遍,我真开心。

怎么又是他?!宇智波佐助就不能写点有意义的吗?!这样的日记有什么乐趣吗?!

xx年8月3日 星期四 雨

昨天看了天气预报,今天会下雨,带了一把伞。果然那个吊车尾的没带伞,真想看看他淋成落汤鸡的样子。……结果上次把伞忘在了学校,反正有两把伞,悄悄给他一把好了,要是淋雨感冒了传染给我就麻烦了。

咦?上次的伞居然是宇智波佐助放在抽屉的!我还以为是哪个暗恋我的小美眉!失望!

xx年8月4日 星期五 晴

今天的体育课真烦,太阳晒得要死,真不知道那个白痴哪来的那么多体力,大概因为他是笨蛋,所以体力用不完吧。哼,白痴,日向家的女人送的水是不是喝起来特别甜,笑得跟个白痴一样,碍眼。

女孩子给我送水我总不能直接拒绝吧,太不礼貌了吧!宇智波佐助你那良好的家教呢!被牙家的那只狗吃掉了吗!

xx年8月5日 星期六 晴

无聊。

xx年8月6日 星期日 晴

无聊。

……看不到我出糗你就很无聊是吗……

xx年8月7日 星期一 晴

不出我所料,漩涡鸣人的作业又没做,对了,老师让我辅导他来着,他不做我不会被殃及吧……最后还是帮他抄了一份可恶!虽说只是为了自己可还是很火大。

就说明明作业根本没做老师还发给我一份,也以为是哪个暗恋我的女孩子,又是他……

xx年8月8日 星期二 阴

居然没来上课,胆子越来越大了!虽说他生病了,但那个老师凭什么让我给他送讲义啊!火大!被他妈妈拉着问东问西也很烦……不过他家的西瓜挺甜的,院子里的葡萄架看起来也很茂盛。

麻烦你还真不好意思,吃了我家的瓜就别说我坏话了行不行!

xx年8月9日 星期三 晴

那个老师真的很烦,为什么又让我给他补课辅导,他那个笨蛋怎么教也不会,很烦,解题步骤都讲了,还一脸茫然。居然还有脸对着我笑,以为这样我就会饶过你了吗……可恶!

我没记错的话,那天还是提前让我走了吧……所以宇智波佐助到底是个什么人……

xx年8月10日 星期四 阴

没想到除了日向家的还有别的女孩子喜欢他,她们的眼睛是瞎了吗,还递情书,简直不要太老套。

…………

xx年8月11日 星期五 晴

真丢脸,居然在体育课晕倒了,还被那个白痴背去了保健室,真是毕生之耻!都怪今天的太阳实在过分,气死我了。

我顶着大太阳背你去保健室就是为了谁啊,还被认为是毕生之耻?

xx年8月12日 星期六 晴

无聊。

xx年8月13日 星期日 阴

听母亲说过两天就是七夕,不知道能不能在葡萄架下听那两个人说话。

佐助家有葡萄架吗?没有吧,不过我家有!自豪!

xx年8月14日 星期一 晴

居然把教室的窗户打破了,还被罚了一周的值日生,真是自作自受。

这本日记看下来,漩涡鸣人心情复杂,为什么一整本日记都记录的和他有关的事?说起来七夕到底是个什么节日,为什么要在葡萄架下听悄悄话?他决定回家问问老妈,把那本日记放进了宇智波的抽屉里,他就飞奔回家了。

第二天,漩涡鸣人少见的没有迟到,作业也也准时交了,他到教室的时候,同桌负责辅导他的宇智波已经到了,想起昨天偷看他日记的事有些愧疚,所以交作业的时候全程低着头。

他有些难为情地开口问佐助七夕要不要去他家的葡萄架下一起玩,宇智波的表情怪怪的,问他为什么突然邀请他。

漩涡鸣人一时语塞,最后还是眼睛一闭硬着脸皮说了他偷看日记的事,宇智波佐助不仅没有生气,脸上还有些愉悦。

“没事,反正专门给你看的。”

后半句嘟嘟囔囔的,漩涡鸣人没听清,又问他说了什么,宇智波佐助别开脸说没什么。

-END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佐助套路鸣人的故事,日记是宇智波连夜赶出来的,假的!

写着写着人称都混乱了,随便看看就好,瞎写的!

2017-08-29 /  标签 : 鸣佐 48 3
评论(3)
热度(48)